close


仙氣飄飄的義大利精品Valentino昨於台舉行早秋暨秋冬系列預覽,由年初在紐約呈現的早秋大秀出發,在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帶領下,品牌不再只走空靈古墓派,更以運動鞋和睡衣輪廓打造新莊中秋烤肉食材仙界日常裝。

海鮮吃到飽 汐止 過年伴手禮 2018火鍋食材批發

自與前同事Maria Grazia Chiuri拆夥後,燒烤推薦 湖口Piccioli在Valentino的服裝系列裡投入更多個人筆觸,他對藝術的熱愛及帶點叛逆的反差美學均化為設計中的養分,亦引發了品牌的蛻變契機。尤其獨自操刀的首個早秋系列中,自令其傾心的紐約擷取靈感,保留浪漫的蕾絲、亮片、珠飾等繁複手工細節,藉由包含雛菊、鈴蘭等7種疏密不同的印花、刺繡,帶出雪紡紗、真絲布料上的柔美本質。而整體輪廓則融入城市滿滿的活力與多元文化,在飄逸長裙晚裝外更增添不少實穿的日裝造型,濃濃30年代風情的襯衫式及膝洋裝、彼得潘領片形塑時代背景中的爵士女伶群像,搭配睡衣般的寬鬆剪裁與針織bra Top,也讓系列多了些街頭酷勁。

配件則以首次出現於女裝伸展台上的Flycrew休閒鞋最為搶眼,經毛皮、繡花等細節裝飾下盡顯華麗,全新的Demilune包款則讓容量升級,大膽使用撞色麂皮、鱷魚皮等材質,詮釋Piccioli心中輕快樂天的美國夢。(中國時報)




3309343D85CAF338
arrow
arrow

    steelehol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